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首款WVGA黑莓 1.2GHz Torch 9850简要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09日11:25

  硬件

  黑莓Torch 9850是RIM公司继Storm、Storm2之后的的第三款全触摸屏智能手机,也是Sprint定制的第一款触摸黑莓手机。全面升级的硬件和新的Blackberry 7系统会让黑莓9850有何蜕变?它与其他全触屏智能机相比竞争力又在哪里?

黑莓9850
黑莓9850

  硬件

  早在8月份上旬的时候,RIM公司就在多伦多市展示过这款新Torch,当时我们对黑莓9850的印象很好虚拟键盘、实体键盘以及圆角收边看上去都很完美,但在最近和黑莓 9930比较过之后,笔者还是认为后者要更加精致好用一些。

外观很不错
外观很不错

  Torch 9850的机身右侧分布着音量键,拍照键以及3.5mm耳机插孔。机身正面的3.7吋WVGA屏最为引人注目,这实际上也是黑莓手机中最棒的屏幕了。众所周知黑莓手机屏幕在阳光下表现非常好,9850也不例外。和其他黑莓手机一样,Torch 9850屏幕下方有四个物理按键以及一个光学触摸板,但有了触摸屏,谁还会去经常用小小的触摸板呢?

光学触摸板+四个物理按键
光学触摸板+四个物理按键

  背面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握起来手感很好。单单看新Torch,你会觉得还不错,但和较多运用金属元素的Bold 9930相比,塑料感就会相对重一些了。

5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
500万像素摄像头+LED闪光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