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桂林迪信通:10周年庆典 惠压群雄送就家电

2011年09月09日14:44
 

  送精美礼品算什么?折扣优惠算什么?值此广西迪信通桂林文化店10周年庆典之际,桂林迪信通推出“惠压群雄送家电”活动,如此的优惠力度,店庆盛惠,好礼疯狂送,谁还能hold住?!活动时间为2011年8月20日至9月10日,这是一场庆生宴,也是一场全民购物优惠盛宴!

  感恩回馈 一惠到底

  迪信通达到今天的经营规模和市场影响力,不仅靠自身不断完善和开拓,也跟一直以来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分不开。广西迪信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10周年店庆活动中,将让消费者买到最好的、最优惠的手机,获得最专业的服务,使不同需求消费者都能在迪信通找到满意的答案。

  纵观各大电商的店庆活动,哪个不是拿低价折扣说话?然而,低价背后,零库存、做噱头、吸睛等,似乎也成为了电商行业的“潜规则”,如此看来,所谓的超低价商品,俨然成为了众多网友的“奢侈品”。广西迪信通此次店庆,备货充足,让每位消费者都能感受到迪信通一惠到底的活动力度。

  据了解,此次十周年店庆优惠,活动丰富,力度空前。凡20日、21日进店前100名顾客都可获得免费获赠礼品;回馈老顾客,8月20日至21日凭迪信通的有效票据都可免费获赠38元液晶贴膜。

  10年庆典 惊喜不断

  届时,桂林迪信通将推出买手机送家电,购机中大礼活动。抽中一等奖可获得自行车一辆;二等奖电饭锅一台;三等奖还有精美礼品相送,中奖概率大,每5台手机就可抽一次奖,100%中奖,活动抽奖时间为8月20日、21日、27日、28日,优惠等您来,好运不错过!

  此外,购买3G手机入网入网可获赠480—960元的话费。诺基亚5230,200万像素拍照手机特价1399元,送480元—960元话费;诺基亚C5—03 WIFI/GPRS 导航特价1628元,送480—960元话费;三星S5660,安卓2.2系统,特价1899元,送480—960元话费;MOTO Me525 三防手机,触控大屏,特价2699元,送480—960元话费。

  此次十周店庆为十字街文化大厦迪信通,地址是桂林市中山中路十字街文化大厦(微笑堂对面)。HTC(迪信通)桂林授权店即将开幕,等待您的光临。8月下旬,桂林迪信通在10周年店庆盛典活动中,将给给消费者带来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用更全面的产品和更丰富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从而实现与消费者的双赢、共赢!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