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新款MacBook Air和Mac Mini行货正式开卖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09日16:21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9月9日,苹果公司更新其在线零售商店,新款Mac Book Air和Mac Mini正式在国内发售。

  其中新款MacBook Air的零售价为:

  11英寸低配版本售价为7698元,配置为1.6GHz双核Intel Core i5 处理器、2GB 内存、64GB 闪存、Intel HD Graphics 3000图形处理器。

  11英寸高配版本售价为9198元,配置为1.6GHz 双核 Intel Core i5 处理器、4GB 内存、128GB 闪存、Intel HD Graphics 3000图形处理器。

  13英寸低配版售价为9998元,配置为1.7GHz 双核 Intel Core i5 处理器、4GB 内存、128GB 闪存1、Intel HD Graphics 3000图形处理器。

  13英寸高配版本售价为12498元,配置为1.7GHz 双核 Intel Core i5 处理器、4GB 内存、256GB 闪存、Intel HD Graphics 3000图形处理器。

  同时,新款Mac Mini也正式在国内发售,价格为4688元起,Mac Mini提供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

  Mac mini低配版售价4668元,配置为2.3GHz 双核 Intel Core i5、2GB 内存、500GB 硬盘、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卡、OS X Lion。

  Mac mini高配版售价为6198元,配置为2.5GHz 双核 Intel Core i5、4GB 内存、500GB 硬盘、AMD Radeon HD 6630M 显卡、OS X Lion。

  苹果在线零售商店显示目前新款MacBook Air有货功能,而Mac mini暂时无现货供应。

  新款MacBook Air和Mac mini的上市打破了3G版iPad 2以及新款iPhone上市的传言,对很多关注的网友而言可能是空欢喜一场,不过对期待行货MacBook Air的用户会是一个好消息。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