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E人E本承载对老师满满的感激

2011年09月09日17:19
 

  9月10号,是辛勤园丁们的节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大家都在筹备着为曾经费尽心血培养我们的老师送上一份大礼,以表达我们满满的感激之情。可到底应该送些什么一直都是最令人头疼的问题。在此,向大家推荐一份最能向老师表达心意并且非常实用的礼物——手写平板第一品牌E人E本T3!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无纸化办公已经从职场蔓延到校园中。机读卡代替了传统纸卷答题,电脑测试、系统自动评分的教育考核方式更是减少了老师们的工作负担,同时大大提升了教学质量。在信息化产物逐渐将传统教学模式取代的大趋势下,将结合了高科技技术与手写文化结合在一起的E人E本送给老师,既有面子又为老师提供了能真正辅助工作的贴心助手。

E人E本承载对老师满满的感激
(E人E本T3原笔迹手写)

  如今,一名教师往往要满足多个班级不同进度的课程需求,为保证教学质量,老师要在上课前将所有课堂上用到的资料汇总,并在归纳总结后撰写教案、板书、学习笔记。大量的资料导致查找时的繁琐已经给老师带来了很大的不便,再加上越来越厚的记事本、辅助参考材料等,让老师在繁重的工作下又增添了不少负担。而E人E本独特的原笔迹书写技术以及海量资料存储后的快捷查找功能,则可以很好的帮助老师将工作流程化繁为简,节省下不必要浪费的时间,将充足的精力投入到教学事业中。

  致力于原笔迹技术的E人E本,在手写功能上精益求精,经过多年的研究,在E人E本上已经能够真实还原纸上书写感受,使老师在初次接触E人E本时便可自如的在其上撰写教学笔记,不会感到任何的不适应。同时,E人E本标配16G存储卡,所有资料都可以存入本内,再通过其自带的搜索功能,只需输入关键字、章节等词语,便可将所需的资料提取出来,大大提升了老师的工作效率。

E人E本承载对老师满满的感激
(E人E本T3展示)

  一台E人E本便可将老师所需要的所有资料、笔记统统包含在内,便捷易携带,仅530g的机身重量更是减轻了老师的负担,也推动了国家无纸化办公、无纸化教学的进程。现在部分试点的学校已经开始实行网上公告留作业,邮件批阅回复等新形式教学。试想一下,如果老师手里能拥有一台E人E本,在回家的公车上,或是倚在家里的沙发上便可随时进行作业批注,不用再被长时间禁锢在课桌前,这样的工作方式能让老师更加轻松。
面对当下讲究高效便捷的互联网时代,老一辈教师的才华面临挑战,他们有教书育人的丰富经验,欠缺的是如何迅速适应时代变迁的能力。眼看教师节将近,让我们用E人E本送上一份实用、贴心的祝福,助老师轻松的教学!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