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绝对HOLD住眼球!笔记本新奇外设赏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9月10日10:07

    这是索尼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3D贴膜,该屏幕贴片尺寸与15.5英寸的液晶面板大致相同,厚度约为3毫米,裸眼3D的实现方式为多透镜方式。这一贴片需要与专用软件配套使用。软件利用了笔记本电脑的摄像头识别用户的位置,并据此调整用户所在位置的最佳3D影像显示。该“裸眼3D显示贴片”的价格约为183美元,将于10月份在欧洲上市。

    如果你是苹果发烧友同时又对iPad感兴趣,却没钱购买的朋友,不妨去买个逼真的鼠标垫来感觉感觉吧。

    您是否觉得在特殊情况下使用电脑(比如玩游戏)觉得手不够用呢?来试试这款方便的脚踏控制板吧。这款产品只需通过USB接口与电脑连接即可使用。它包含3个踏板,您可以通过软件来选择每个踏板对应的控制键。不仅操作简便,也可以让您的手减轻一点工作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