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绝对HOLD住眼球!笔记本新奇外设赏析

来源:泡泡网 作者:温子龙
2011年09月10日10:07

    对于需要在户外进行长时间拍摄工作的摄影师来说,如果不方便携带电脑,那么多准备几张数据卡是一定的。而这款小巧的新型数据卡包可以帮您将数据卡统一收纳起来,防止磕碰,避免损伤金属部件,保证数据资料的完整。除了收纳、保护数据卡,它还可以充当读卡器,让您的电脑轻松兼容各种格式的数据卡。为方便携带和保护,读卡器的USB接口被设计在卡包背面,只要用手指推拉即可将接口取出或是收纳。

    一如大卡车惊人的载货能力,这款卡车集线器也可以经由USB连接线连结电脑,让电脑扩充USB插槽。此外,它还能够增加拖挂车箱,通过车箱上的插槽,读取各种格式的数据卡,十分方便。几乎可以读取市面上所有格式数据卡的它,数据运输能力可不逊于同行呢!

    这是罗技公司最近推出的一款全功能笔记本散热底座,它不仅拥有超静音的风扇和柔软舒适高品质隔热护垫,还配备了高保真音响和重低音炮,让您可以享受美妙绝伦的视听享受,畅游电脑世界。

    当电脑成为人们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办公用品之后,其中重要的配件鼠标受到了许多设计者的关注,或许这和越来越多的人受到“鼠标手”的困扰不无关系。这款由羊毛毡、柚木和铝制作而成的鼠标,体积小巧、质量轻便,重要的是,与塑料或是金属相比,它可以带给人们更加舒适的手感和握持体验。

    这是一款让手提电脑可以真正“手提”的小装置,它充分利用电脑屏幕与转轴之间空隙与电脑闭合后它们之间的挤压应力,使用时只需将提手端从缝隙中塞过去,然后再套上塑料提手即可。这款产品简单便捷,不过目前它的使用对象仅限于Mac Book Pro。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