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相机跌幅大 1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来源:泡泡网 作者:申沛
2011年09月10日10:18

  马上就要到中秋佳节了,在这笔者先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在三天的中秋小长假中,相信有不少朋友已经有出游的打算,那赶紧为自己或家人选购一款合适的相机,记录下这欢乐时光吧。在本周的相机降价排行榜中,降价最多的当属单反,从入门款佳能 1100D到APC-S画幅旗舰7D,再到高人气全画幅单反尼康 D3S,相比原来的售价,都有不错的降价幅度,如果近期想购买单反的朋友,赶紧出手吧。

  在文章最后,将推荐本周最具性价比的数码相机。

  配24-105红圈头 佳能 7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价格又降不少

  佳能EOS 7D作为APS-C画幅里的旗舰单反,在市场上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其实现了在1800万像素下的8张/秒高速连拍,并搭载了高速智能的自动对焦系统等众多实用功能,整体表现相当出色,取景器视野率也达到100%的专业水准。

  1800万高像素可以拍摄大分辨率更加精细的图像。EOS 7D呈现出的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图像,正是因为其具有约1800万有效像素的APS-C规格CMOS图像感应器。7D的常用ISO感光度为100-6400,扩展ISO感光度最高为12800,具有EOS综合除尘系统。目前佳能EOS 7D套机(搭配原厂24-105 IS镜头)的价格为14990元。

佳能(Canon) EOS 7D
单反相机跌幅大 1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单反相机跌幅大 1周数码相机降价排行
佳能(Canon) EOS 7D

  [参考价格] 14990元(搭配原厂24-105 IS镜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