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彭博社:Sprint将发售无限流量版iPhone 5

作者:weiphone
2011年09月10日11:23
 


  据彭博社报导,有消息称美国第三大运营商,Sprint将会在正式发售iPhone 5时为这款手机提供无限流量服务。

  报导指出,Sprint已和苹果达成发售下一代iPhone的协议,上市时间将定在今年10月中旬。业内人士指出,Sprint将成为美国唯一一家为iPhone 5提供无限流量服务的运营商,或将能够在与AT&T和Verizon的竞争当中争夺更多的客户。

  蒙特利尔银行的分析师Peter Rhamey说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对于大客户来说会相对便宜,这也是无限流量的优势了。而且Sprint这么说,将会吸引更多的客户,因为没有人愿意束手束脚的使用流量。”

  我们再来回顾iPhone 5最热门的传言:10月7号上市,9月底将开始提供预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