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直板也双屏 MOTO发布三防新机WILDER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12日10:20
 

  双屏幕似乎一直是翻盖手机的专利,现在摩托罗拉为我们带来了双屏幕的直板触摸手机。摩托罗拉WILDER(EX232)采用了直板手机的造型,但是在触摸屏下方却有一块单独的显示屏,也许你觉得这个设计有些奇怪,有些画蛇添足,但是如果告诉你这款手机是一款三防手机,那么也许你就可以明白这块小屏幕的意义了。

  摩托罗拉WILDER(EX232)机身右下角的小屏幕采用了OLED屏幕,分辨率为96×16像素,可以显示电量,时间,信号强度等。OLED材质本身节电的特性加之并不大的小屏幕尺寸,应该会为这款三防手机节约不少电量。

图为摩托罗拉WILDER
  图为摩托罗拉WILDER

  除了单独的小屏幕设计,摩托罗拉WILDER(EX232)还使用了2.8英寸的电阻式触摸屏,分辨率为240x320,机身背面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机的参考售价为89欧元,约合人民币776元。价格还是非常公道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