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再次露出揭幕帘 苹果上海第三家零售店将开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2日11:42
 
 

  【搜狐数码消息】(文/国仁)北京时间2011年9月12日,据搜狐网友爆料,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苹果零售店已经露出了红色的帘幕,很有可能在近期开业,这是苹果在上海开设的第三家苹果零售店。

  南京路是上海市的中心商业街,好比是北京的王府井。之前关于苹果将在此开设上海第三家苹果店的消息已经非常确定,但苹果店所在地址一直处在闭门装修的状态。今天,该店首次露出了大大的玻璃幕墙里面是红色的帘幕,该帘幕与之前东方明珠广场的苹果开业前如出一辙。

  根据最近的报道,苹果在国内市场的3G iPad 2也即将上市,时间锁定在9~10月份。随着上海第三家零售店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状态,苹果很有可能将新店开幕和3G iPad 2发售一同举行。(图片来自网友拍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