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售价4588元起 诺基亚N9国内预定低调启动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3日00:35
  【搜狐数码消息】(文/程璐)9月13日消息,近日搜狐数码探访北京诺基亚授权零售店发现,诺基亚N9已经低调开始线下预定,用户只需缴纳100元或200元定金,便可在N9上市时享受200元至400元的现金折扣。

  N9是诺基亚首款MeeGo系统的旗舰手机产品,在今年7月的新加坡通信展上首次亮相。诺基亚N9除了采用了MeeGo系统之外,其顶级的工业设计和功能配置是也是非常大的亮点,使得业界对这款产品也报以了极高的期待。目前N9已经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地开始预定,官方售价折合人民币5700元左右。

诺基亚N9预定广告
诺基亚N9预定广告

  而N9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和售价诺基亚则一直是秘而不宣,但是近日搜狐数码在北京某诺基亚官方授权零售店赫然发现了N9的预定信息。通过与店员的沟通了解到,此次预定确为诺基亚官方的活动而并非零售店自主进行。具体的预计规则为,在零售店登记预定表格,支付100元、200元或更多的预定金,待N9正式上市时在产品总价中减去预定金。

诺基亚N9
诺基亚N9

  值得注意的是,N9的售前预定还有一定的优惠措施,既100元和200元的预定金可抵200元和400元的产品售价,但最高的优惠幅度仅为200元。即如果N9的零售价为5000元,用户前期已交付预定金200元,那么用户最后支付的价钱为4600元。

  同时,诺基亚零售店店员还告诉搜狐数码,诺基亚N9的预定期限截至到9月15日,产品的正式上市时间会在9月末N9的国内行货官方售价预计为4588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