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裸眼3D手机全面升级 夏普SH8298U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3日07:28

  【搜狐数码评测】智能手机的硬件技术发展现在突破越来越少,裸眼3D技术成为近两年来的一个热门方向。这一方面是因为目前3D技术发展的浪潮,另一方面也是因为裸眼3D技术在小屏幕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的优势。目前,走在裸眼3D产品前列的厂商有夏普和LG。

图为夏普 SH9828U
图为夏普 SH9828U

  北京时间2011年9月8日,即上周四,夏普在北京推出了其新款裸眼3D智能手机SH8298U,这是其推出的第二代裸眼3D智能手机产品,从硬件配置到3D技术的性能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搜狐数码目前已经拿到这款裸眼3D智能手机夏普 SH8298U的行货版本,通过我们体验来揭晓新一代裸眼3D手机的表现。

  近期,笔者也曾使用了一段时间的LG 3D智能手机P920,即Optimus 3D,同样是一款目前主流的裸眼3D智能手机产品。因此本文我们也会提到二者在使用中的体验差异。

图为夏普 SH8298U
图为夏普 SH8298U

图为夏普 SH8298U
图为夏普 SH8298U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