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裸眼3D手机全面升级 夏普SH8298U首发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张国仁
2011年09月13日07:28

  夏普 SH8298U系统特点

  作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夏普 SH8298U在系统方面也有自己的特色,这里略做介绍。首先状态栏集成了几种常用的系统开关。然后在主界面上可以切换2D和3D效果,在主界面底部的3个功能图标位置是可以增加和修改的,左右可以滑动。

夏普 SH8298U的状态了加入了一些开关设置、主界面
夏普 SH8298U的状态了加入了一些开关设置、主界面

  点主屏幕左下角的程序管理菜单进入程序管理,以多屏显示,每一屏可以定义为一个名称。

程序管理和主界面管理
程序管理和主界面管理

  在程序列表界面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系统设置保持了Android原生风格,对部分菜单进行了修改,比如节能设置。

多任务管理和设置菜单
多任务管理和设置菜单

  从这些细节上的修改来看,夏普 SH8298U对Android系统的理解是不错的,采用Android 2.3.3系统,同时进行了部分功能的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