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BlackBerry邂逅TD-SCDMA 黑莓9788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2011年09月13日08:18
待机表现与评测总结

  黑莓手机的电池续航性能一向在智能手机中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不过,作为首款TD-SCDMA的产品,这款 黑莓 97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在待机方面的表现则要有所欠缺。尽管同样内置了1500mAh的锂离子电池,但在实际使用中,开启3G网络时,在正常的使用强度下,黑莓 9788仅能勉强坚持两天时间(如果仅选择2G网络则会有一定的改善)。这样的表现,尽管在目前智能手机中并不算差,但相比之前黑莓手机给我们留下的印象,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黑莓9788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
黑莓 9788的电池容量为1500mAh

  总结:

  整体来看,黑莓 9788可以算是一款出色的黑莓手机。作为黑莓和中国移动在TD-SCDMA领域的首次联姻之作,这款手机将为国内商务用户提供一个新的选择。事实上,国内最早的黑莓服务就是由中国移动提供,而且积累的用户数量众多,现在这款TD-SCDMA网络的黑莓 9788的上市,将让这些用户如虎添翼。

黑莓9788是一个新的开始
黑莓 9788是一个新的开始

  更为重要的是,黑莓 9788的推出,体现了RIM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正进一步加强。客观说来,之前黑莓手机引入国内的机型并不算丰富,而上市时间也比国际市场更晚,更不要说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而黑莓 9788则透露出RIM对中国市场加大投入的强烈信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RIM会和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中国运营商进一步合作,在国内市场提供更好的终端和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