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性能秒杀老Pro! 新款MacBook Air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周硕
2011年09月13日08:21
外形:模具无变化,唯美艺术感依旧

  整机外观

2011款MBA的A面
2011款MBA的A面

  2011新款MBA采用了一贯的铝合金一体切割工艺,并且采用了与上一代Air相同的模具设计,铝合金磨砂材质处理极其细腻,不是其他品牌金属磨砂质感可以比拟的。

  接口布局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左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右侧接口

  机身左侧设计有电源接口、一个USB2.0接口、和一个音频输入和输出接口,另外在音频接口右侧的是一个外置小MIC,这个小MIC上面遍布着密密麻麻的小孔,这都是拜激光光束的精细雕琢所赐,既不影响整体美观度,又达到了作用。

  散热布局
MacBook Air的散热窗
MacBook Air的散热窗

  苹果的风格我们都懂的,正因为这样独树一帜的设计成就了苹果今天的辉煌。散热设计在苹果的笔记本产品一贯的风格是后置的散热方式,后置散热窗包括进风风道窗和出风风道窗,从整机运行的发热走向来看,右侧为进风风道,左侧为出风风道。由于苹果产品转轴对视线的遮挡,成功的隐藏的散热窗的位置,从而使整机在外型上更为简洁唯美。小编想不通为什么苹果这样可以解放D面还以简洁的优秀散热设计为什么没有被其他厂商所借鉴。

  称重测试
称重测试(裸机重量左,旅行重量右)
性能秒杀老Pro! 新款MacBook Air评测
称重测试(裸机重量左,旅行重量右)

  由于新Air采用与上一代基本相同的模具,在重量上依旧保持了Air一贯的极致轻薄的风格。称重中裸机重量为1.33kg,旅行重量为1.52kg,携带起来还是相当方便的。

  小结:由于苹果的Air早已给我们带来了震撼,时至今日Air在各厂商的轻薄大战中似乎没有了往日那傲视寰宇的锋芒。但其扎实的做工和不俗的外形设计依旧是笔记本世界的一朵奇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