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 时尚轻薄本评测

性能秒杀老Pro! 新款MacBook Air评测

来源:泡泡网 作者:周硕
2011年09月13日08:21
细节:做工精细上乘

  屏幕细节

MacBook Air屏幕
MacBook Air屏幕

  MacBook Air采用了13.3英寸1440×900分辨率的TN液晶屏,显示效果较常见的家用机要好上不少,没有普通家用机屏幕过亮或偏色等情况。可视角度方面,Air在所有的笔记本产品中也是中高水平,基本可以达到160度左右无色差显示。

  键盘细节
MacBook Air的C面
MacBook Air的C面

  地球人都知道MacBook Air必须采用一贯的巧克力键盘,触感和弹性都还比较适中,使用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另外新款Air的键盘采用了白色的背光,在夜晚使用不但漂亮异常而且实用性也很大。苹果的键盘一向耐磨性比较强,其出色的蚀刻技术的是保证键盘字迹在使用长久后依然保持清晰可见的重要原因,新Air也采用了蚀刻技术,想必在使用长久后字迹也依然会保持清晰。

  其他细节
MacBook Air的摄像头
MacBook Air的摄像头

  MacBook Air集成的摄像头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亮点不在这里哟。亮点在于,屏幕两侧的两个小装置,位于摄像头左侧的是一个光感应器,它可以根据环境光的变化调节屏幕亮度和键盘亮度。右侧是一个摄像头指示灯,激光雕琢阻碍了一部分指示灯灯光,使用户不会觉得指示灯过亮而造成晃眼。
MacBook Air的触控板
MacBook Air的触控板

  MacBook Air采用了苹果独创的一体式触控板,是苹果用户都知道它是一个多么好用的装置。触控板支持多达10余种操控手势,使用户能够轻松摆脱鼠标的束缚,体验十分丰富。
精细的易开缺口
精细的易开缺口

  易开缺口部分秉承一体切割工艺的精湛技术,十分精细。只是小编发现了一个从前没有注意到的小问题,就是屏幕四周的胶圈会在易开缺口位置露到笔记本D面。
MacBook Air的脚垫
MacBook Air的脚垫

  MacBook Air就连脚垫这种细节都是不会放过的,其完美的弧线配合Air的身段可以说恰当好处。只是老用户都知道,苹果产品的脚垫相对来说一般不是很耐磨,不知道在新的Air身上是否有所改观。

  小结:新MacBook Air秉承了苹果细致入微的精湛工艺,带给我们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相信拿着它不管走到哪里,你都会成为众人的焦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