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戴尔Vostro 3555新本配AMD处理器开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3日09:44
   戴尔的Vostro 3555笔记本电脑近日正式开售,面向的是中小企业用户,采用AMD处理器。

  戴尔Vostro 3555笔记本运行Windows 7 Home或Pro版系统,1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 x 768,为非镜面屏幕。搭配的是AMD Llano处理器,集成图形核心。可选择E2-3000M双核和四核 A8-3500M等型号。内存最高支持6GB,硬盘最高可达到500GB。采用DVD刻录和蓝光康宝光驱。


fs
 戴尔Vostro 3555笔记本

  带有防泼溅巧克力键盘,支持背光。带有指纹识别,可选择摄像头。带有3个USB3.0接口和1个eSATA/USB 2.0混合接口。带有HDMI接口。设置了专门的按键,可一键进入到戴尔支持中心。

  Vostro 3555笔记本和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Vostro 3550笔记本是同一模具,前者为银白色外壳,后者有红色和青铜色选择。

  Vostro 3555笔记本的起售价为459美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