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三防 索尼爱立信ST17i遭浸泡测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3日09:49
 

  此前,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一款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智能手机Xperia active,它采用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拥有防水、防尘功能,深受索尼爱立信粉丝的关注。日前,外国媒体对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进行了防水测试,防水能力极强。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防水测试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防水测试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采用一块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并搭载1GHz的处理器,由于其独特的防水设计,可在1米的深的水中安全浸泡30分钟。上图为国外媒体对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进行的防水测试,将Xperia active完全浸泡在水杯中,测试结果显示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防水性能极好。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

  另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并配备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作为面向喜欢户外运动消费者的一款产品,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预装了运动相关的应用程序,比如个人教练,脉冲手表和计步器,方便用户进行健身锻炼。此外,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手机壳密封严谨,还具有防尘功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