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ngo系统新机 三星SGH-i708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3日09:50
 

  此前三星曾推出了多款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如今,据国外媒体报道,一款采用最新M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三星SGH-i708也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

三星SGH-i708机身正面
三星SGH-i708机身正面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三星SGH-i708跟之前发布的Omnia 7外观极其相似,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大的触摸屏,屏幕下方是两个触控按键和一个带有Windows标记的物理按键,不同于Omnia 7的是,三星SGH-i708左上角内置有前置摄像头。

三星SGH-i708机身背面
三星SGH-i708机身背面

  在三星SGH-i708的机身背面是一颗带有补光灯的摄像头,同时还可以看到三星的Logo以及“Windows Phone”的标识,我们由此也可以确定三星SGH-i708是一款采用采用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的智能手机。

三星SGH-i708
三星SGH-i708

  目前三星SGH-i708已经通过了FCC的认证,而有关三星SGH-i708的硬件信息以及具体的上市日期,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