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ngo旗舰 HTC Radar和Titan接受预订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3日09:53
 

  9月初HTC曾发布了两款配置出色的智能手机HTC Radar和Titan,这两款手机均采用最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日前,英国的亚马逊网站宣布将开始这两款手机的预订业务,并预计会在10月15日正式上市。

HTC Radar接受预订
HTC Radar接受预订

  来自英国的亚马逊网站的消息称,HTC Radar和Titan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市,目前已经可以在该网站进行预订。在英国的亚马逊网站,HTC Radar的预订价格为349.98英镑,约合人民币3569元,而HTC Titan的预订价格则为48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996元。

HTC Titan接受预订
HTC Titan接受预订

  根据之前HTC官方介绍,HTC Radar和Titan均采用最新的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不过HTC Radar配备3.8英寸的触摸屏,搭载1GHz的处理器,而HTC Titan却配备4.7英寸的触摸屏,搭载1.5GHz处理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