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触摸全键盘 黑莓Bold 9790真机再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9月13日10:02
 

   九月已经过半,新机曝光依旧不断,今天要说的这款被曝光的新机来自黑莓,型号为Bold 9790。黑莓很多手机看上去都差不多,甚至名字都非常相似。例如这款手机的外观就与黑莓 9900很像,只是比后者在外观上稍微小了一些。

左侧为9790,右侧为9900
左侧为9790,右侧为9900

  其实这已经不是该机首次曝光,在今年六月处和七月末都曾有过报道。如今再次曝光是不是意味着它即将到来了呢?是否到来暂且不知,硬件配置曝光的信息也不多。与黑莓很多手机一样,这款Bold 9790也是采用触屏全键盘的设计,不过只支持单点触控。

左侧为9790,右侧为9900
左侧为9790,右侧为9900

  搭载的处理器主频为1.2GHz,还是比较不错的。内置存储为8GB。3.5mm的耳机接口,运行的操作系统自然为Blackberry OS 7.0。而且该机还将支持时下热炒的NFC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只科技这项技术在国内还没有大范围被应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