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媲美数码相机的索尼爱立信赏秀U1仅3199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13日09:12
  索尼爱立信U1采用全塑料的外壳可以换来更轻巧的份量,虽然是塑料材质,不过精细的工艺和防滑的烤漆却显得十分坚固,手感很不错,即使采用了3.5英寸的大屏,但在宽度上的合理设计使得一般人都可以很好的握住。同时兼具了S60第五版系统以及1200万像素摄像头,实力强悍不容置疑,千万像素堪与卡片机媲美,功能强劲,(16:9)等分辨率的图片拍摄,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上海最新报价为3199元。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在拍照软件方面,支持面部识别、触摸对焦、微笑快门、防抖、数码变焦、Photo fix、BestPic、照片地理标记、曝光补偿及高分辨率视频(最高640X480)拍摄等功能。在触摸对焦模式下,用户只要用手指点击一下屏幕中需要对焦的对象,系统便会在对其进行对焦后自动完成拍摄,比较新颖。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在功能方面,这款手机搭载了主频为719MHz的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32M。运行经过优化的塞班S60 V5系统绰绰有余。该机内置了一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5.9mm/f2.8的镜头和Xenon闪光灯,提供了足以媲美数码相机的拍照功能。此外, 索尼爱立信Idou支持GPS导航功能,在机身具备海量内存的同时更加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Idou支持TF卡、WCDMA/HSDPA及WLAN无线局域网,可以顺畅的浏览Facebook、Yahoo等热门网站。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索尼爱立信赏秀 U1

  编辑点评:

  索爱U1并没有采用金属材质,全塑料的外壳可以换来更轻巧的份量,同时兼具了S60第五版系统以及1200万像素摄像头,实力强悍不容置疑,千万像素堪与卡片机媲美,功能强劲,(16:9)等分辨率的图片拍摄。摄像头的保护盖还加入了金属拉丝工艺的效果,一方面可以错开握机的感觉疲劳,另一方面则增加了美观。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