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股价随微单传闻上涨 尼康否认发布传闻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2011年09月13日18:14
 

  路透社消息,在日本报纸《Nikkei》报道了尼康将发布首款微单相机的消息之后,尼康公司的股价出现持续上涨。截至上周五,在过去的3日内尼康股票的涨幅已经达到10%,而同期佳能公司股票仅上涨1%,索尼为2.3%。

本页无标题
  尼康不是说新一代相机准备好了吗?

  《Nikkei》称,尼康将推出套机价格在900-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50-8,306元)之间的微单相机,此举将给竞争对手及传统单反相机带来压力。除此之外《Nikkei》没有给出任何产品细节,尼康发言人也拒绝对此消息进行评论。

  尽管媒体已经基本确认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21日举行。但同在上周五,尼康官网却出现这样一则声明,否认了媒体的报道:

  “尼康注意到近期媒体出现了一些关于尼康影像产品的报道。请注意尼康并无相关发布消息。”

  在这则语焉不详的声明下面,还用小字注明了“本信息仅反映当前情况。如有变动,恕不通知”。

  细读这样一则用词暧昧的声明,我们发现尼康实际上并没有否认将发布微单相机。那么尼康公司此举到底是针对发布活动本身?亦或是对应传闻而大涨的股票市场做出的反应?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