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微软WP团队博客称芒果系统9月15日发布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14日10:03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日前微软公司WP开发团队在其博客中称,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可能将于2011年9月15日正式推出。该团队通过Live Side博客表示:“下周对于Windows Phone来说是重要的一周,Mango系统将会发布,而且最终版开发工具也会向开发者提供。”业内人士分析,这个具体的日期有可能就是之前所说的9月15日。
微软WP开发团队表示Mango系统将于9月15日推出
微软WP开发团队表示Mango系统将于9月15日推出

  但是本次在博客中WP团队并未说明从WIndows Phone升级到芒果系统的细节,包括无锁机器是否可实现升级,以及升级是否有运营商参与。

  之前已经有包括诺基亚、HTC在内的多个厂商暗示微软WP Mango系统将会在9月份发布,本次WP团队的说法可信度相当高。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