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触屏+全键盘 1.2GHz黑莓9790谍照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09月14日10:23
 

  今年下半年,RIM公司已经推出了多款配置出色的智能手机,如黑莓Bold 9900、Torch 9850等,受到了众多玩家的青睐。如今,国外媒体又曝光了RIM公司一款新机黑莓Bold 9790,它的配置同样出色。

黑莓Bold 9790谍照曝光
黑莓Bold 9790谍照曝光

  根据国外媒体曝光的图片看,黑莓Bold 9790跟黑莓Bold 9900一样采用全键盘设计,不过在某些细节方面略有差异。在硬件配置上,黑莓Bold 9790依然搭载1.2GHz的处理器,同样支持触摸屏,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8GB的机身内存,同时还支持NFC,GPS和Wi-Fi。

  黑莓Bold 9790将于今年年底开始正式销售,最早可能会在10月份上市,至于售价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但根据它的型号定位来看,它的价格应该会介于黑莓Bold 9780和Bold 9900之间。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