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三星2012停止WP7研发 或因发展bada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9月14日10:39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三星目前正在考虑放弃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消息称三星将在2012年停止研发Windows Phone系统的相关产品。

传三星2012停止WP7研发 或因发展bada

  这条消息从Twitter上被放出,目前微软的Windows Phone系统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并不高,但是随着微软Windows Phone系统的Mango版本升级完成,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或许会有所增加,由于WP7系统没有中文支持,所以在国内的推广收到了很大的限制,但是Mango系统中很有可能加入中文显示,这对于提高WP系统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传三星2012停止WP7研发 或因发展bada

  三星做出这样的决定显得有些为时过早,不过有消息称三星停止研发Windows Phone系统设备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自己的Bada系统,目前无论是Android系统还是Windows Phone系统,都不能给三星带来安全感,Android系统有摩托罗拉,WP7系统有诺基亚以及HTC,三星或许认为只有自己的Bada系统才可以完全接受自己的掌控。(图片来自网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