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万元价位大比拼 热门液晶您该选择谁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7:44
  ● 性能功能全面提升 夏普液晶电视

  作为高端代表的产品之一,夏普46LX830A液晶电视将时下最流行的3D技术和智能操作平台加入其中,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3D画面的播放需求以及智能应用平台的使用需求,目前夏普46LX830A液晶电视售价11299元,全能的表现对于追求高性能产品的用户来说值得关注。

  出色的画面显示能力是夏普液晶电视赖以生存的法宝,而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夏普46LX830A液晶电视对自身的显示能力进行了再次提升,特别是四色技术的加入更是加强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和层次感,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高画质的使用需求。
夏普LX830A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夏普LX830A系列液晶电视实拍

  在性能方面,通过四色技术和日本原装面板的加入,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有效提升了画面的色彩表现力,特别是画面的景深效果以及色彩还原效果上更是因此得到了提升。另外与以往的产品相比,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还加入了3D功能、互联网功能等,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3D画面以及智能操作系统的使用需求。
夏普LX830A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和接口实拍
万元价位大比拼 热门液晶您该选择谁
万元价位大比拼 热门液晶您该选择谁
夏普LX830A系列液晶电视外观和接口实拍

  在外观方面,通过侧入市LED背光源的加入,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的机身更加时尚轻薄,另外通过全新液晶模组的加入,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实现了超窄边框设计,另外向前的扬声器也兼顾了高音质的发挥,令影音效果更为出色。

  在接口方面,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配置比较齐全,除了主流的HDMI接口、AV接口以及色差分量等常备接口之外,夏普46LX830A智能3D电视还加入了互联网接口和USB娱乐功能,充分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夏普 LCD-46LX830A 液晶电视

  [参考价格] 11299元(以旧换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