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制式Blackberry抢滩中国 黑莓978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7:56
  2天续航

   黑莓 9788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配备了一块1450mAh的电池,Bold系列的9700已经在续航上给我们做出过示范轻松过3天的续航能力自然要在一定程度上延续到黑莓 9788上。但由于支持了移动的TD-SCDMA 3G网络,加之这个网络覆盖范围并不是很充分,因此黑莓 9788频繁搜索讯号造成了一定的电力损耗。在笔者测试的时间内,开启3G+自动切换网络+5条左右BBM+推送10封左右邮件的情况下,黑莓 9788待机能够达到1.52天,节电能力很棒。如果将网络锁定在2G的EDGE,它能够续航2.53天左右,比市面上的Android系统智能机强了太多。

1450mAh电池
1450mAh电池
黑莓9788
黑莓 9788

  还记得文章开头我们提过的四个问题吗?现在它们都有了准确的答案:

  第一,黑莓 9788在外形上和9780有何变化?

  答:网络制式上增加了对TD-SCDMA的支持;键盘增加中文笔画;下巴增加“G3”Logo;后盖采用纤维材质。

  第二,除了TD制式的3G,移动还为黑莓 9788带来了什么?

  答:内置一系列移动定制应用,实用度都不错,一定程度上为本地软件相对较匮乏的黑莓手机提供了有益补充。

  第三,9788本身表现如何?常规应用又怎样?

  答:基础功能(通话、短信)细节很棒很丰富,网络浏览能力偏弱,应用数量无法和其他智能手机平台相比,但常用软件(新浪微博、QQ、UCWEB、Opera mini、Whatsapp等)都有。

  第四,移动BIS服务有何特点?

  答:支持BBM和最高10个邮箱绑定,支持App World,支持MSN/G-Talk黑莓官方IM。BBM超越所有IM软件,私密性、协作性和稳定性是其最大特点。

  就是这样一款Bold,就是这样一款黑莓手机,不随波逐流,稳定高效是它的名片。你会去选择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