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魅力感应器 HTC女性手机Bliss配置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8:04
 

  HTC前段时间宣布九月二十日发布新产品的消息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此次发布会上首款女性手机HTC Bliss将会正式浮出水面。而在发布前夕国外媒体已经率先曝光了这款产品的硬件参数,Bliss将会搭载独特的“魅力感应器”。

魅力感应器 HTC女性手机Bliss配置曝光
魅力感应器 HTC女性手机Bliss配置曝光

  此次HTC发布的产品看起来都有些“不务正业”,不是走硬件配置路线,不过正是由于不同之处才引人瞩目,其中女性专属手机HTC Bliss采用了高通MSM8255处理器,主频为1GHz,并且辅以768MB RAM。另外该机配备了3.7吋WVGA分辨率的LCD屏幕,内置Android2.3.4系统。背面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同时在配件当中我们还看到了“魅力感应器”这个东西,目前还不清楚到底有什么作用,不过毫无疑问该机是专门为女性朋友准备的。

  目前HTC发布会将会在本月20日举办,ZOL手机频道也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各位网友带来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