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9:31

  ·卷首语

  抓住夏天的尾巴,趁着天气还有部分余温,我们还可以到海边尽情的撒欢。不过玩的尽兴,还需要有台给力的三防相机帮我们记录下欢乐的旅程。如今在市面上可供消费者选购的三防相机也是比较的多,那么这些三防相机中哪一台是比给力的呢?本次三防相机运动会将从综合应用的角度出发,相信大家在看过全部比赛项目后,就会对它们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与认识了。

  ·三防相机运动会之选美大赛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任何的运动会都有一个运动员入场的仪式。所谓仪式其实也就是为了让大家都认识一下即将登场的运动员都有谁?参加本次三防运动会的选手均为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三防相机。它们分别是索尼 TX10、奥林巴斯TG-805、宾得WG-1、富士 XP22和理光PX。

视频:三防相机运动会选美大赛 开赛在即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五台三防相机各有特点,外形方面也是彰显了十足的个性。当然,每款相机因其外表的不同,那么它们在消费者心中的留下的印象也会不同。目前三防相机的主力用户还是年轻人占的比重相对大一些,他们对于相机的外形还是比较在意的。因此,在本次三防运动会的第一个比赛日中,我们设置了三防相机选美大赛的环节。到底这些“硬朗”的家伙,哪台能过博得美女“裁判”的厚爱呢?

  大赛马上开始,让我们选美“大模们”登场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