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9:31

  ·三防也“柔软” 索尼 T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首先登场的是索尼在2011年全新推出的三防相机TX10。单从外观看,这台相机延续了TX系列卡片相机的造型传统。同时,索尼在TX10相机边角设计上更多的采用了圆润过渡的样式。因此我们在手持相机的时候,这台相机不会有咯手的感觉。

美女裁判亲自为我们展示TX10的握持感
美女裁判亲自为我们展示TX10的握持感
拿在手上比比大小
拿在手上比比大小

  索尼卡片三防相机TX10,以17.9mm的超薄机身设计,当之无愧成为这5款三防相机中体型最纤瘦的一款。
良好的工业设计 可以让这台相机轻松插进沙子里
良好的工业设计 可以让这台相机轻松插进沙子里
自拍 MM的最爱
自拍 MM的最爱

  索尼 TX10采用3英寸92万像素液晶触摸屏设计,可能对于大部分时尚用户来说,这样的设计更符合他们一贯对于电子产品的操控习惯,因此TX10具有良好的上手体验感。
比比大小
比比大小

  在选美进行过程中我们发现,由于TX10采用滑盖开机设计,因此当我们将相机插入或放在沙滩上后,相机滑盖与机身之间会留存一些沙粒,因此会对滑盖的流畅感大打折扣。
怎样拿着都方便
怎样拿着都方便

  从长高比来看,索尼 TX10的体型比例为95.6mm×56.1mm的体型,裁判MM将它拿在手上,给了我们比较直观的体积感觉。

  ·赛后点评:

  整体来看索尼 TX10体型小巧,而防护性上来看该机具有5米潜水、1.5米防摔、零下10度防冻以及防尘的综合能力。虽说在四防参数表现上该机似乎有些“中庸”,不过我们在本轮的对比中,仅仅是从每台相机的外观出发。因此,体型纤薄的TX10似乎更能博得女性用户的厚爱,特别是TX10是5台相机中唯一支持触控操作的三防DC,这一点多少也为其增色不少,只是不知道我们的美女裁判最终会不会选中它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