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hold住夏天“激情”尾巴 三防相机选美大赛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5日09:31

  ·珠圆玉润 富士 XP2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接下来登上赛场的是富士的XP22选手,它是一台继承了富士三防相机良好衣钵的机型。富士从XP11开始发展三防相机,该机一经上市就以便宜的价格,高性价比优势博得了市场的认可,而XP系列相机“珠圆玉润”的外形也比较有特点。

由于圆润的机身设计 因此将PX插进沙子里比较困难
由于圆润的机身设计 因此将PX插进沙子里比较困难

  富士 XP22的外形比较圆润小巧,其三围尺寸为长边99.2mm×宽边67.7mm×厚度23.9mm(最薄处:23.1mm),重量为162克。
不过圆润的设计也有好处 就是握持手感要好一些
不过圆润的设计也有好处 就是握持手感要好一些
短小的机身长度 因此比较适合手持自拍
短小的机身长度 因此比较适合手持自拍

  富士 XP22的机身后背采用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设计。因采用4:3的宽高比设计,所以显示面积看上去还是比较大的。由于XP22的显示视野率仅为96%,所以在拍照过程中会有边缘显示不全的问题。
珠圆玉润 富士XP22
珠圆玉润 富士 XP22

  ·赛后点评:

  富士 XP22的外观综合来看并没有太多的亮点,虽然秉承了圆润的外观设计特点,但是似乎也并不能引起MM裁判的关注。而且XP22的可选机身色彩略微有些单调,仅有黑色和银色两款供大家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