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ST18i拍照跨界比拼理光GRD3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5日09:46


  总结:ST18i足以满足游玩拍摄

  说实话,笔者对目前手机的拍照效果已经很满意了,至少当我们将图片压缩在网络上分享时,与那些专业的相机一没有太大的区别了。不过作为一个专业的跨界对比,我们还是要整体点评一下索尼爱立信ST18i和理光GRD3,从操控性来说,理光GRD3完胜索尼爱立信ST18i,就样张画质来看,理光GRD3也占有绝对优势,尤其微距表现出色,不过就便携性来说,即便是理光GRD3做的再小,也不会成为我们外出必备的数码产品,手机才是必备的物品,一款拥有出色画质表现的拍照手机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拍摄身边的事物,随时随地分享。

索尼爱立信ST18i机身外观
索尼爱立信ST18i机身外观

  手机总归是手机,它无法代替专业相机的位置,不过就从画质来看,索尼爱立信ST18i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拍摄需求,出去游玩的时候我们不必再装上笨重的相机,看到好的景物,掏出手机就可以拍照,这才是我们想要的“lifestyle”生活。

索尼爱立信ST18i
索尼爱立信ST18i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