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为双核手机做准备 索尼Walkman Z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5日09:49
 

  目前各大手机厂商相继推出了自己的双核手机,比如HTC Sensation,以及摩托罗拉的里程碑3,而索尼爱立信至今未有双核手机发布和曝光。不过,日前索尼爱立信的母公司索尼推出了一款采用双核处理器的音乐播放器Walkman Z,估计索尼爱立信的双核手机也离我们不远了。

索尼Walkman Z
索尼Walkman Z

  索尼Walkman Z采用一块4.3英寸WVGA(480×800像素)级屏幕,搭载1GHz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运行最新Android 2.3(姜饼)系统,虽然仅仅是台播放器,但整体配置相当强劲。

索尼Walkman Z
索尼Walkman Z

  根据索尼的官方数据,索尼Walkman Z可以连续播放音乐20小时,而16GB版售价为2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29元,32GB版售价为3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745元。在颜色方面,这款播放器目前有红色和蓝色两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