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松桥取暖器系列全线上市 邀您共享温暖新世界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5日09:52
 

  据悉,松桥电器将于近日全面推出取暖器系列,借助家电连锁领袖-苏宁电器强大的销售网络和服务平台,由其总代理和独家首销,满足消费者冬季御寒保暖和家居装饰的双重需求。9月中旬,消费者可在全国各地近千家苏宁门店提前感受松桥电器打造的全新温暖世界。

  此次松桥电器隆重推出的取暖器产品,包括电热油汀、小太阳、暖风机等系列。产品将重新诠释取暖电器在家居生活中的角色地位,全面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生活,让真实的温暖成为持久的家居享受。

  行业品牌种类多  专家支招巧选购

  取暖器作为冬季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帮手,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成为消费者面对的首要问题。除了价格和品牌的因素外,房间的面积、结构和个人的喜好同样也决定了选择的种类。

  对于家庭人口不多,房间面积较小的卧室,小太阳和暖风机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家装要求较高的消费者,电热油汀则较为合适,良好的密封性和安全性成为选购因素;对流式取暖器的加热效率和加热范围较高,有这方面需求的消费者不妨一试。

  需要提醒的是,部分消费者认为取暖器功率越大,加热速度就越快,取暖的效果就越好,其实这是误区。购买取暖器要考虑房间面积的大小,空间面积与相应功率相匹配才能使房间尽快变暖。一般情况下, 6~10平方米的居室选用功率为400~800W 的取暖器;10~15平方米的居室可选用800~1500W的取暖器;15~20平方米可选用2000W的取暖器。

  简约设计瞬间加热  打造时尚温馨体验

  松桥取暖器全系列延续品牌的简约风格,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目标,产品贴近其倡导的“精致生活之道”的品牌诉求。

  松桥暖风机外观大气典雅,散发独特的魅力,更运用超薄优质PTC发热体,坚固耐用,散热面积大,使用寿命长,同时具有升温快,发热均匀的功能,轻松实现快速有效加热。机器更带有1-8小时的定时功能,即使睡眠也可享受温暖。

  另外,机器采用热敏温控,能够快速感应加热温度,并且具备过热安全保护装置,使用时安全可靠。倾倒自动断电功能的具备,倾倒时机器会自动断电,安全无忧。

  人性设计方面,机身头部可以摇动,大角度摇头,广角送暖,能够大范围的加热。更带有时下比较流行的LCD显示设计,操作过程可一目了然,彰显自己与众不同的气质。

  松桥电热油汀、小太阳等系列同样体现其产品的匠心独具。自动温控、过热保护、倾倒时自动断电的功能,无处不体现松桥取暖系列的安全性;快速升温,热效更高,更彰显松桥取暖系列的技术张力;简约外观和精巧细节更把设计理念与宜居生活完美的结合,把生活中的取暖设备赋予了全新的体验。

  据了解,松桥取暖全系列将继续由苏宁电器承担销售总代理,让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都能体验到24小时全天候、365天全年无休便捷周到的服务。松桥电器将与苏宁共同致力于打造创意精彩、环保健康的现代生活,从人性化的产品中体会生活的乐趣,并以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电器产品作为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