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芯片大屏智能新机 LG Marquee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5日09:54
 

  此前LG曾发布了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Android智能手机LG Optimus Black,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一款LG的新机LG Marquee,从配置来看,这款产品的设计和功能非常类似Optimus Black,应该也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

LG Marquee谍照曝光
LG Marquee谍照曝光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图片来看,LG Marquee与LG Optimus Black外型极其相似,机身正面为黑色,顶端有运营商Sprint的Logo,表明了它的定制身份,而机身背面则为灰色,且有细条纹,并内置摄像头(带补光灯),国外媒体的数据显示,其摄像头像素为500万。

  另外,根据国外媒体报道,LG Marquee采用WVGA(480×800像素)级触摸屏,搭载主频1GHz的OMAP3630单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至于其他配置信息目前还不清楚。LG Marquee预计会在10月2日上市,我们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