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菜鸟变老鸟 玩微单相机还要买啥配件?

来源:泡泡网 作者:崔晨
2011年09月15日10:38

  购买指数:必须购买

  微单相机与单反一样,所拍摄的照片都需要放在存储卡里进行保存,但不同的是,微单相机大多数使用的是SD卡,而索尼微单使用的是自家的记忆棒和SD卡的双卡设计,因此,我们在购买存储卡的时候可以把主要目光投向普及率比较高的SD卡。

微单相机大多数使用的是SD卡
微单相机大多数使用的是SD卡

  在购买SD卡时,我首先要考虑的是SD卡的存储容量,这与单反又不太一样。因为微单相机所拍摄的照片文件量不是很大,一般为5MB-6MB,所以购买普通速度的SD卡就基本够用了。

32G大容量SD卡价格在300元上下
32G大容量SD卡价格在300元上下
专业高速大容量SD卡 价格真是不菲啊
专业高速大容量SD卡 价格真是不菲啊

  而在选择SD卡的容量上,我们可以适当的选择16G或更大的32G产品,这样在保证存储速度的同时,大容量SD卡还可以帮助我们存储更多的照片。当然对于那些发烧友来说,既追求超快的存储速度又要超大的容量,专业SD卡产品才是他们所需要的,不过价格可能是普通大容量卡的一倍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