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主板也能声控了!喊一声就开关机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9月15日18:53
 IDF既是Intel展示未来的舞台,也是合作伙伴的竞技场,微星就借机向我们介绍了一项你可能从来没想过、但看起来又如此自然的创意声控主板!

  据微星美国的两位工程师Rajiv Kotari、Alex Chang介绍说,微星的科学家们在声控主板扩展方面已经研发了好几年时间,最终成果就是这块PCI-E x1接口的扩展卡,通过“JDLED3”插针与主板相连。

  这个插针在微星目前的每一款Sandy Bridge主板上都可以看到,但在此之前,无论是用户还是微星自己的工作人员都不知道它是干什么的,可见其保密程度。

利用这块扩展卡
  利用这块扩展卡和配套软件“Voice Genie”,你就可以通过声音控制你的主板了。如果是一块Big Bang大爆炸主板,只需要说一声“MSI Big Bang Power On”就可以开机,关机命令则是“Power Off MSI Big Bang”(注意语序的不同)。

  系统内的一些日常应用操作也是可以的,比如“Open Control Panel”(打开控制面板)、“Open Browser”(打开浏览器)。当然了,用户也能自定义声控命令,比如用“芝麻开门”来开机,不过还不知道是仅支持英文,还是可以支持多语种。

  微星没有给出具体的上市时间,但保证说这种技术“价格会非常低廉”。

主板也能声控了!喊一声就开关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