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高端消费级旗舰DC 理光GRD IV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5日21:51
  2011年9月15日,理光正式发布了旗下又一款紧凑型数码相机GR DIGITAL IV。该机沿用了上一代产品GRD III的外观设计,不过此次除了经典黑色外,理光还推出了靓丽的白色机身的限量版产品。全球限量1万台。新机采用全新图像引擎和精巧的滤光片,图像质量得到了提升,并具有快速拍摄功能。该款产品将在10月中旬面向市场,售价大约为4700元人民币。白色限量版为人民币5300元。

   


  理光GR DIGITAL IV采用1/1.7英寸、1000万像素CCD感应器,搭载一支28mm F1.9大光圈镜头,以及一枚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并采用全新图像处理引擎。此外,为改进快速拍摄功能,理光GRD IV引入了混合型自动对焦系统和图像感应器偏移图像稳定功能,将自动对焦时间缩短为0.2秒。并且该机还具备动态范围补偿功能、自动包围式曝光功能、间隔复合模式、以及降低饱和度、增强对比作用的正片和胶片漂白效果等模式。
理光GR DIGITAL IV数码相机

理光GR DIGITAL IV数码相机白色限量版

理光GR DIGITAL IV数码相机白色限量版


  其他方面,理光GRD IV采用DB-65 (3.6V)、AAA碱性干电池、或者AAA镍氢混合电池,续航能力使用DB-65时,约390张,使用AAA碱性干电池时,约30张,机身尺寸108.6 mm×59.8 mm×32.5mm,重约190g。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