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携手搜狐音乐 华为云手机激情唱响校园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9月16日00:11
 

  2011年9月14日,“自在分享@新声潮代”2011华为云手机&搜狐音乐大型校园歌会第一站在广州激情引爆。继2010年双方联手在全国各大高校掀起音乐狂潮之后,两岸三地的新生代实力唱将再度云集高校。本次活动涵盖广州、成都、杭州、厦门、西安、南京、北京等七大城市。炎亚纶、叮当、郁可唯、尚雯婕、刘惜君等诸多明星相继亮相,与大学生们自在分享音乐的快乐,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下旬。

 

  9月14日的广州站活动是此次校园大型歌会的首站,主办方邀请到新生代实力女歌手郁可唯和奇翼果乐队联合倾情献唱,而华为在校园中人气极高的C8650、U8500、T8300等众多经典款智能手机,也将在一场场时尚潮流的音乐盛会中,拉近与学生族群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在2011年开学季中,华为手机成为了和明星歌手一样人气极旺的产品明星。如华为 C8650,在2011年高校开学季中先声夺人,短短一个月内狂销50万台,再次刷新中国智能手机单款销售的最快纪录。华为手机的畅销,源于华为手机对学生用户深刻洞察。现在学生用户对手机上网、视频、微博、阅读等应用需求日益增加,C8650采用3.5英寸多点电容触摸屏,手指轻触便能精准定位,让图片、网页浏览更自如。3D图形加速技术,令3D游戏流畅逼真。搭载Android2.3操作系统之后,大型游戏、软件的安装和运行均可在SD卡上进行,这意味着用户可突破手机自身的内存限制,下载更多的应用程序,畅享更丰富的视频、游戏。C8650配置了强劲的处理器,优化了多任务管理功能,更省电,更易用。如此强悍手机,价格却非常亲民,得到全国高校学生用户的一致热爱,自然在意料之中。

  9月14日当晚,歌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与明星们零距离接触让来自广州各所大学的大学生们兴奋异常。郁可唯的深情演绎,也让同学们领略到这位“灵魂唱将”的非凡唱功。歌会现场,明星与学生们的互动,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从2010到2011年,每年火到爆棚的华为云手机校园歌会,很好的诠释了华为终端“自在分享(Let’s simply share)”的品牌理念,在网络信息时代,华为终端将“推到隔阂,让每个人成为信息中心”,用科技的力量不断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让人们在移动互联的世界里,视野更加宽广、生活更加愉悦丰富。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