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超强背景虚化能力 长焦超值相机火热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7:29

  第1页:导言

  导言:

  镜头根据其焦距的长短可以分为广角镜、标准镜和长焦镜,一般来说在35mm胶卷中,50mm的镜头就相当于人类的视野。那么要想将远处的物体拉近,或近距离虚化背景,就需要一款长焦镜头的相机。

超强背景虚化能力 几款小钢炮名不虚传

  长焦数码相机主要特点其实和望远镜的原理差不多,通过镜头内部镜片的移动而改变焦距。超大变焦的镜头很容易在广角端产生桶形变形,而在长焦端产生枕形变形,但是好的镜头会将变形控制在一个合理范围内。对一款优秀的长焦相机而言,必须具备的几点因素是:1、长焦端对焦敏捷。2、防抖技术的成熟。3、长焦端的画面质量要好。4、整机体积重量控制在合理水平。根据几点衡量标准,笔者在此为大家带来几款饱受好评的小钢炮,供大家挑选。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