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7:40
 

LG P99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全球首款双核智能手机就是由LG推出,一时间这款P993成功的聚焦了多数人的目光。LG P993还不仅创造了双核手机的历史,它的出现也宣告着NVIDIA Tegra 2双核处理器被正式应用在移动智能产品当中。也正是因为LG P993是首款国内上市的行货双核手机,所以较长的上市时间也让它的价格接连不断降新低,直至现在该机成为了市售行货双核手机当中价格相对较低的一款,整体非常有性价比。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LG P993

  LG P993同样也采用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并且整体表现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感。P993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同时在480x800像素分辨率的保证下,整体拥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该机背后配备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被用户越来越关注的1080P视频录制功能也有支持,足以满足大家的日常拍摄需求。LG P993搭载了Android 2.2的智能操作系统,Tegra 2双核处理器,WIFI和GPS等功能,都保证了其整体不俗的操控性。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LG P993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不仅仅只有小米 八大行货双核强机推荐
LG P993

编辑点评:

  如果LG P993刚刚上市的话,可能用户关注其配置方面会多一些。但是现今大家专注的方面可能会从P993的性能转移到价格方面,因为现今该机凭借着不断的降跌成为了市售行货双核手机当中比较有性价比的机型。试想一下对于这款配备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的主流Android手机,我们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现今该机行货报出了3488元的价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及时考虑考虑。

LG P993(行货)
[参考价格] 3488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