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顶级性能 高主频安卓2.3系统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7:42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的升级版ME525+近日终于要开始销售了,这款手机目前已经在摩托罗拉的官网上进行预售,该机相比之前的ME525在CPU主频和系统版本上进行了升级,CPU升级到了1GHz,系统升级到了Android 2.3的版本。


三防街机升级版 摩托罗拉ME525+官方预售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在外形方面基本和之前的ME525一样,但是在色彩的搭配上略有不同,该机在机身侧面的按键以及背部电池仓的开关上采用了彩色的色调,而且正面的边缘也不在是黑色而是使用了白色,因此整体看上去不会再有之前“熊猫色”的感觉。这款手机的屏幕依旧为3.7英寸,显示分辨率为480×854像素。该机的CPU主频升级到了1GHz,内存为2GB ROM+512MB RAM。在系统方面该机升级到了最新的Android 2.3的版本,摄像头的像素则依旧为500万。

三防街机升级版 摩托罗拉ME525+官方预售 三防街机升级版 摩托罗拉ME525+官方预售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三防街机升级版 摩托罗拉ME525+官方预售 三防街机升级版 摩托罗拉ME525+官方预售
图为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525是摩托罗拉非常成功的一款产品,但是该机的硬件水平在目前看来已经有些过时,所以摩托罗拉适时的推出了这款手机的升级版,把大家比较在意的CPU主频和系统版本进行了升级,因此更具购买的价值。目前该机在摩托罗拉官网开启了预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预售价格] 27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