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16日:白色iPhone 4底价秒杀 Z1i现售2199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9月16日08:07


  摩托罗拉DEFY仅售1750元

  摩托罗拉DEFY可以说是一款人气颇高的智能手机,出色的三防性能以及小巧迷你的造型设计让它深受消费者欢迎。而随着更多新机上市热销,这款手机价格如今也跌至谷底,目前它(欧版)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最新水货报价为1750元,价格合理,适合出手购买。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机身设计十分低调,107×59×13.4毫米的机身三围完全看不出它是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手机,并且重量也仅有118克。但它的三防能力却达到了目前最高的IP/67等级,可防水溅、屏幕防刮、机身防尘,表现十分出色。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DEFY背面图片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DEFY搭载主流的Android 2.2版本,并且用户也可以自行更新至最新的Android 2.3版本,虽然是第三方ROM,但功能也非常全面。此外,它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以及视频录制,实拍效果令人满意。不仅如此,为了保证系统的运行流畅,它还配备了800MHz的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

  摩托罗拉DEFY (欧版)

  [参考价格] 17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