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无线鼠最低仅29元 笔记本超值配件精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16日08:11
  第2页:

  29元能买无线鼠标,邦的T10

  参考价格:29元

  推荐理由:

  邦的T10无线鼠标,在功能上没有任何缩水,但价格方面,却大有搅局者的意思,这款产品的价格仅为29元,这相信对于一些拿来日常学习应用的朋友来说,是一种无法抵挡的诱惑。

  别看这么邦的T10无线鼠标产品价格优惠,但在功能上没有任何缩水,这款鼠标采用邦的领先的第三代无线技术―2.4G技术。拥有双向通信功能,避免了无线鼠标的延迟与跳标问题。并且拥有16个频道,65535组ID,通过自动跳频,达到抗干扰的目的。

邦的T10无线鼠标
邦的T10无线鼠标

  T10鼠标采用特有的滚动U轮设计,通过增加手指的接触面积,提高鼠标手感,有别于传统滚轮带给你手指的压迫感。滚轮下方设有指示灯,可以通过颜色的变换来达到低电压报警功能,提示用户更换电池。配备了全新1600 dpi安华高精度光学引擎,,拥有普通光学引擎2.5倍的精度,支持低电压报警功能。

邦的T10无线鼠标
邦的T10无线鼠标

  鼠标采用邦的顶尖无线传输技术,双向传输模式,可以进行10米超远距离以及360度任何方向的操作,采用镀金NANO接收器,智能连接无需对码,方便小巧,在不用时,可以将接收器放在鼠标内部,防止丢失。

  编辑点评:

  邦的T10无线鼠标在功能与使用方面都表现可圈可点,价格是其最大的杀手锏,29元,这个价格在无线鼠标行业可以说是相当令人震撼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