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无线鼠最低仅29元 笔记本超值配件精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9月16日08:11
  第3页:

  防尘+抗击打,新贵耐用型键盘猛禽3000

  参考价格:88元

  推荐理由:

  对于一些需要经常使用键盘的笔记本用户来说,这款新贵耐用型键盘猛禽3000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防尘技术以及超强的抗击打设计是其最大卖点,而且皮革纹表面让它看上去很时尚,这款键盘售价仅为88元,具有不错的性价比。

新贵 猛禽3000(KB-850OP)
新贵 猛禽3000(KB-850OP)

  这款猛禽3000的上盖是可以拆开来与键体分离并且能够放入水中清洗,而非传统的上盖面板与键帽一体的结构。当有少量微尘进入面板时只需要将上盖拆开来将键帽等处的灰尘清扫即可。而传统的普通结构如果有灰尘进入却很难清洁和彻底打扫干净。

  猛禽3000(KB-850OP)完全免螺丝设计,很人性化。整个拆卸将非常简单,共有五个步骤便可以完成。在键盘的底部有两个锁扣将上盖与键体连拉锁住,拆开时只需分别将左右两边的锁扣打开,然后键盘平放,拉起空格键处的边缘用力上提便可以轻松将上盖与键体分离。而清洗后则需先扣入上盖顶部再轻轻压下与下盖扣合。

新贵 猛禽3000(KB-850OP)
新贵 猛禽3000(KB-850OP)

  编辑点评:

  采用皮革纹表面设计的新贵猛禽3000看上去挺时尚的,而且在防尘、抗击打方面表现出色,对于家庭用户或者需要经常使用键盘的朋友来说,比较适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