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已停止生产iPhone 4的Bumper保护壳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9月16日08:40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面世以后,苹果在官网上为那些抱怨天线连接问题的消费者准备了一款橡胶保护壳 Bumper。虽然它30美元的价格一直以来都存在着许多争议,但是根据调查显示,许多新购买iPhone 4的用户并不排斥把它选为爱机的第一款周边配件。

传苹果已停止生产iPhone 4的Bumper保护壳

  iPhone 4面世以后,苹果在官网上为那些抱怨天线连接问题的消费者准备了一款橡胶保护壳 Bumper。虽然它30美元的价格一直以来都存在着许多争议,但是根据调查显示,许多新购买iPhone 4的用户并不排斥把它选为爱机的第一款周边配件。

  不过,随着iPhone 5的发布在即,目前Bumper已在美国的几个主要城市出现缺货的现象,因此有传言称苹果已开始对iPhone 4的Bumper保护壳进行停产处理。另外,早前也有新闻报导了苹果合作代工厂,富士.康已开始下调iPhone 4产量的消息,两条消息不谋而合,均指向iPhone 4即将为iPhone 5让路的信息。

  目前虽然还未有关于iPhone 5外形设计上的任何确切信息,但是综合目前的传闻,这款姗姗来迟的手机无外乎是继续沿用iPhone 4的设计,又或是全新设计两种选择。假如Bumper保护壳停产的消息属实,或许可从另一个方面说明iPhone 5将采用有别于iPhone 4的外形设计。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