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雷军发话:10月20日前小米手机第一批发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9:46
 

  小米手机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密切关注。而其开始预定以后,更是有30万人次进行了排号。按照之前的计划,小米手机将会在10月份正式发货。昨天,小米公司CEO雷军在小米论坛中就小米手机的上市时间进行了说明:

  为了确保品质,小米团队正在全速修正一些BUG,工厂也在准备生产线。

  目前进展顺利,请米粉放心。

  我们预计10月20日之前一定发出第一批手机(北京次日抵达,外省市三到五天抵达)。

  我们尽量抓紧时间,让大家早日用上小米手机,但十一七天假期,上班已经是10月8日,请大家理解。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按照此说法,雷军基本兑现了之前承诺的10月发货的诺言。由于十一七天长假,所以发货时间略微向后推迟。不过对于第一批小米手机有多少的数量以及30万人次排队何时能够全部发货,并未做太多解释。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小米手机的最新进展,为大家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