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流畅度秒杀Android 史上最强黑莓9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9:55
 

评测前的5大疑惑

昨天ZOL评测中心对黑莓 9788进行了翔实的评测,但BBer心中想必对Blackberry 7.0系统更多些期待,今天,史上最强黑莓Bold Touch 9900携王者之气回归,虽然列位看官无法亲手操作到它,但笔者会以尽可能以准确客观的语言去还原这款产品,OK,废话不多说,准备进入评测环节吧!


黑莓9900评测
史上最强Bold——黑莓 9900



黑莓 9900外观解析

评测开始前笔者有几个疑问,

1、首款能Touch的Bold屏幕、触摸表现如何?

2.6吋VGA屏幕实际表现会怎么样?因为在黑莓 9900出现以前,黑莓Storm或Torch系列的触摸表现差强人意,Bold Touch能否扳回一城?

2、黑莓Blackberry OS 7有何升级?

新的7.0系统特色在哪里?改变又在哪里?

3、1.2GHz高通CPU+768MB RAM实际怎样?

在此前黑莓手机的流畅度无法和iOS或WP7相比,此番全面升级的1.2GHz处理器能否改变这个局面?实际开启多任务情况下内存是否会吃紧?

4、QWERTY键盘手感?外形和做工上有哪些过人之处?

黑莓手机中最重要的部件不是CPU,而是灵魂角色QWERTY键盘。Curve系列键盘偏硬,Bold系列有有些软,黑莓 9900键盘手感处于一个何等样的级别?做工、或者外形上,独门杀器在哪里?

5、联通BIS Full服务悍在哪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