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流畅度秒杀Android 史上最强黑莓99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9月16日09:55
 
OS 7三大改变

此番黑莓 9900搭载的是Blackberry OS 7.0系统,相比旧版Blackberry OS 6.0系统,其实黑莓 9900的升级并不算太大,图标换用彩色版,所有操作习惯都得到了保留。

主要升级在以下几个方面,

1、Liquid Graphics

这项技术给9900带来了更顺滑的操作体验。在上面的视频中笔者已经进行过展示。无论是多点触控缩放图片还是拖动菜单,都顺滑无匹。

2、更棒的、支持HTML5的浏览器

从6.0系统开始,RIM就换用了webkit核心的黑莓浏览器,毕竟很多人使用智能手机最多的时间还是用在浏览网页上,webkit核心的浏览器让黑莓手机从6.0系统开始在浏览速度、渲染质量和速度上有了质的提升。7.0系统上的新浏览器更是有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对HTML5的支持很完备。



网络浏览对比视频


黑莓9900评测
浏览器主页面

黑莓9900评测
增加了下载管理界面

黑莓9900评测
HTML5跑分

3、语音搜索

全局搜索中加入了语音搜索功能,但现在版本黑莓 9900的ROM中并没有中文的语音搜索,预计未来ROM中会有中文语音搜索加入。

黑莓9900评测
加入语音全局搜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